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南通市政协审议通过优化“双创”生态环境建议案

2016年05月19日 10:57 | 作者:郭亮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昨天,政协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协商讨论我市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问题,审议通过《关于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的建议案》。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市委常委黄爱军、副市长单晓鸣参加会议。

王德忠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推进项目建设和“双创”工作的有关政策措施,为新常态下南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从今年3月起,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分4个组分赴我市8个县(市)区和部分外省(市)发达地区调研、学习,并召开多场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形成4份调研报告和2份考察报告。在此基础上,形成《关于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的建议案(草案)》,于5月5日提请市政协十一届五十次主席会议讨论修改。

《建议案》提出,我市应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紧扣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目标,突出企业主体和人才引领,加快资源整合与政策集成,发挥发挥大中型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通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快速成长通道,依托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汇聚“双创”动能,尽快形成要素集聚化、投资社会化、载体多元化、服务专业化、资源开放化的“双创”生态环境。

会上,市政协各调研组、考察组以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介绍了“双创”相关课题调研成果和考察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秦剑平、徐守铭、陈宋义、尹建炉、殷雄、屈宝贤、顾诺之,秘书长朱进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通市政协 优化“双创”生态环境 环境建议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