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湖南省“就业去哪儿”公益活动湘西站启动

2016年05月20日 15:01 | 作者:彭宁 向明爱 | 来源:(湘西)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彭宁通讯员向明爱)5月19日下午,湖南省2016年“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湘西站启动仪式暨专题报告会在吉首大学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姚祖清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晋湘出席。

“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更精准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尤其加大对贫困大学生的扶持力度。活动于4月初启动,在全省14个市州巡回展开,300多家知名企业走进18所高校,共提供3000多个岗位。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33家企业来到湘西站参加活动,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


湖南省2016年“就业去哪儿”2

资料图片


邝邹飞表示,近年来,湘西州委、州政府不断强化政府部门主体责任,积极探索“政策驱动、产业拉动、创业带动、培训推动、服务促动”工作机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政策措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效推进,全州高校毕业生就业保持良好态势,2015年我州高校毕业就业率达94.40%。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投入,广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托底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统筹推进城乡各类群体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省2016年“就业去哪儿”

岳阳站(资料图片)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就业 公益活动 湘西 吉首大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