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首张公益银行信用卡发行 做公益打义工能获“信贷额度”

2016年05月20日 10:06 | 作者:王丹妮 张晓 陈江蔓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昨天,武汉农商行发行国内首张公益众筹银行信用卡,此卡最为特别之处是持卡人做公益打义工能让信用额度不断增长。

去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与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行“志愿V卡专业版”,昨天又推出了“志愿V卡大众版”。该卡是全省银行业机构发行的首张志愿服务联名卡,该卡既具有普通银行卡的全部金融功能,又具备志愿者的身份管理卡功能,如具备了志愿服务计时签到、志愿查询、专享优惠、慈善捐款、义工积分等特色功能。

“参与志愿服务者,可以在关键时候救急。”据武汉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银行一般不会给收入不固定的产品直销人员发放信用卡,但去年仅仅只是根据志愿服务的纪录,就给27人发放了信用卡。持卡人还能参与共青团省委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的各种志愿活动及沙龙,如:“V”骑行、“V”环保、“V”关爱、“V”沙龙、“V”讲座等城市热点公益活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信用卡 义工 信贷额度 武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