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上海玉佛寺援建云南百家"爱心图书室"

2016年05月27日 11:17 | 作者:孙樱齐 |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在玉佛寺内举行捐赠仪式,向云南地区捐资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援建100所“觉群爱心图书室”;同时,联合捐赠人民币250万元,作为贫困学生专项助学金。


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向云南地区捐资人民币300万

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向云南地区捐资人民币300万


记者获悉,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自2014年开始发起了援建“觉群爱心图书室”项目,已在云贵地区的107所学校中建设了爱心图书室,同期还举办了教师培训和爱心助学等系列活动,累计资助总额达608万元,惠及师生共计21276人。

5月10日至14日,“觉群爱心图书室”调研小组曾前往云南西双版纳和镇雄进行实地调研,为爱心图书室筹建工作做了系统的调查准备。

捐赠仪式上,上海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张贤训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理事长觉醒大和尚代表三方进行捐赠,云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任治忠上台接受捐赠。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上海 玉佛寺 捐赠 云南 爱心 援建 图书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