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江苏打造"梦享成长"系列公益品牌 每月举行多场亲子活动

2016年05月27日 16:16 |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梦享成长”家庭教育系列公益活动包括每月一场专家讲座、一场家长沙龙,以及爱心跳蚤市场、益智手工创意制作、主题亲子体验、亲子阅读、亲子故事会、亲子电影等多场亲子互动活动。相关活动信息通过媒体和微信平台发布,面向所有家庭免费开放,先后已有5000多名家长和孩子参与活动。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章红、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原晋霞教授等专家,先后应邀开设专题讲座,为家长们送去家庭教育的智慧;“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兴趣养成与特长培养”等沙龙活动,围绕热点话题开展交流讨论,为家长们针对性地答疑解惑;跳蚤市场练摊,科学探秘、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等主题亲子体验,亲子手工制作、儿童电影亲子观摩等活动的常态化举办,让孩子和家长在快乐体验中增进亲子交流。

围绕不同节日策划专场活动,如“迎新年”亲子嘉年华、“三八”亲子游艺、“世界读书日”亲子阅读、母亲节“献给妈妈的花”亲子手工、“校外大篷车走基层”等活动,均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与好评。《扬子晚报》、《南京晨报》、《金陵晚报》、中国江苏网、龙虎网等10多家媒体多次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并组织小记者家庭、网友家庭参加活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亲子活动 江苏 系列 公益品牌 跳蚤市场 亲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