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保定市政协委员调研众创空间建设

2016年06月23日 15:10 | 作者:安亚静 | 来源:保定日报
分享到: 

今天,在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内容包括在众创空间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深入莲池区和高新区,实地调研了河北佰盛合达众创空间有限公司,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豆芽众创空间、华北电力大学众创空间、河北大学众创空间,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刘金龙表示,我市高度重视众创空间建设,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众创空间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众创空间进一步和市场、企业、科研院所、社会相结合,产生更好效益;继续搭建好平台,提供资金、技术、人才支持,助推众创空间继续做大做强。

编辑:薛鑫

关键词:保定市政协委员 众创空间建设 刘金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