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尔德节来临之际 兰州市政协慰问穆斯林人士

2016年06月29日 10:11 | 作者:王晨旭 |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在尔德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开展了尔德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主席王冰、副主席滕兴科、秘书长敬国华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走访了我市部分伊斯兰教活动场所,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当日上午,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五星坪灵明堂拱北、考赛乐清真伊光养老院和西关清真大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分别看望了市政协常委汪守天,市政协委员马忠山、穆文瑞等宗教界代表人士,并亲切慰问了广大穆斯林群众。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会向穆斯林朋友致以尔德节的衷心祝福,感谢宗教界人士多年来在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中慰问团一行还对宗教界人士工作生活情况加以询问了解。同时听取了新形势下宗教界人士对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总体评价和民族宗教工作方面有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对今后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穆斯林人士 尔德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