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浮市政协机关党委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

2016年06月29日 10:26 | 作者:黎国斌 | 来源:云浮日报
分享到: 

6月27日,云浮市政协举行机关党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班子。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达辉,副主席阙继兴、林德,秘书长邹珣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云浮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云浮市政协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工作总结;选举了邹珣、陈宗荣、梁德明、李万程、郑更生、杨祟靖、林永强等7人为首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

黄达辉要求,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市政协机关党委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各项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通过抓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在随后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黄达辉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为云浮建设现代生态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浮市政协 “两学一做” 政协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