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九江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杨小华出席并讲话

2016年06月29日 10:28 | 作者:储义 | 来源:九江日报
分享到: 

6月28日,政协第十四届九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陶春元、朱忠玪、涂建、黄大明、朱汉浩、李军、古小平,秘书长洪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江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及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进展情况;协商讨论了《加快发展九江市中药材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和《开展“实施人才发展战略,推动‘浔商回家,浔才回家’”专题视察的报告》(讨论稿)。

杨小华简要回顾了市政协上半年的工作,就下半年工作,他指出,履职工作要完成好。要集中搞好视察调研,围绕“农村垃圾治理情况”等工作,为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多出点子、搞好服务;要切实重视民主评议活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职能和优势,促进部门改进工作作风;要深入开展提案督办,组织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尤其要注重跟踪市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确保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换届工作要筹备好。协助抓好委员调整、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全力抓好政协第十五届九江市委员会第一次全会的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展开。自身形象要展示好。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履行好委员岗位职责,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为服务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江市政协 常委会议 杨小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