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商洛市政协关注精准扶贫助推当地发展

2016年07月07日 09:22 | 作者:王斌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6月30日至7月1日,商洛市政协三届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采取视察调研、交流助力、联动协商、共谋良策的形式,围绕“实施精准扶贫、提高扶贫实效”开展专题协商,以政协力量助推精准扶贫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市委副书记黄思光、市政府副市长柳宪军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作专题调研综述。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的扶贫攻坚工作,是一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时限明确的刚性政治任务和工作要求,必须进一步丰富思路、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新方式、新方法,努力做到“六有”“六发挥”,切实增强扶贫攻坚实效性。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聚焦全市“精准扶贫”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用心用力用情为扶贫攻坚助力献智。
就做好下半年政协工作,高健提出,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履职建言、助推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协商建言、提案办理、委员视察、文史编撰、政协换届和自身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当前,要突出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二是突出抓好各类专题协商、经济协作联谊会筹建、市直部门年度综合评议、政协换届准备等工作;三是精心组织开展新时期政协履职调研;四是加强工作统筹交流。
会议还审议修订了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专门委员会通则等三个规则,审议通过了干部任免事项。(王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商洛市政协 精准扶贫 扶贫实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