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如东县政协调研全县环境监察工作

2016年07月07日 09:24 | 作者:曹建明 | 来源:如东新媒体
分享到: 

前天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带队,对我县环境监察工作以及检测设施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桑圣权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南通如泰运河水质自动监测站、江苏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如东职校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以及我县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目前我县环境质量、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环境监测设施的研发、生产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县环保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环境监察工作情况,参加调研的委员们纷纷围绕环境监测工作建言献策。陈建华说,“十二五”期间县委、县政府将生态县创建纳入重点工作目标,坚持环保立县的理念,全县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近年来,县政协通过民主评议、视察调研、专题协商等一系列活动,持续关注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既是围绕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级生态县”中心工作的具体表现,也是政协组织对群众环境保护需求和期盼的积极回应。他认为,环保部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环境监测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难得可贵。对今后的环境保护工作,他提出“四个加大”的建议,即进一步加大对全县畜禽污染的治理力度,认真落实好《县政府关于划定如东县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的意见》,从源头上攻坚克难,切实改善全县水环境;进一步加大对于产业集聚区的监管力度,从根本上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全县治污减排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对各镇区污水处理设施的投入力度,从保障上合理安排,不断适应全面小康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环保信息公开的力度,从舆论上赢得支持,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理解、推动环境保护的新氛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如东县政协 环境监察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