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庆祝建党95周年

山西省政协机关召开表彰“两优一先”大会

薛延忠出席并讲话

2016年07月07日 09:35 | 作者:赵向南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彰政协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奋发进取,为加强党的建设、发展政协事业、致力富民强省创造新业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先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悦娥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阎根生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党委和纪委委员、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薛延忠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95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突出强调,政协机关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积极致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自觉维护以骆惠宁书记为班长的中共山西省委领导,坚决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主张、落实党的部署成为自觉行动。要牢记使命、增强责任,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战略思路、工作重点和骆惠宁书记提出的当下抓好“两个关键、两个着力”的要求,积极履行政协职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稳定向好、加快全面小康进程凝聚智慧、汇集力量。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发展政协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26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赵向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 山西省政协机关 “两优一先”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