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濮阳市政协为油田发展找出路

2016年07月07日 10:40 | 作者:李晋生 杨晓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濮阳7月7日电 5至6月,河南省濮阳市政协邀请相关部门召开协商会议,就发展油田接替产业、促进就业创业和加强油地融合开展讨论。

就如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接替产业,委员们建议“搭好台”,濮阳市政协组织油地经济专家展开论证,就发展接替的优势、路径、前景等问题进行把脉问诊,搭起了寻求接替产业的台子;“唱好戏”,油田是主角,市委政府总策划,市直各部门相互配合,唱好大力发展接替产业这台戏;“补短板”,油田产业是濮阳市“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篇章,油田的发展是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宣传油地一家亲理念,使油田人更好地融入濮阳,从而发展更多可替代产业,补齐油田发展的短板;“求共赢”,油地互相支持,共同用好国家政策,协同协调发展。(李晋生 杨晓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濮阳市政协 油田发展 油田接替产业 就业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