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贵州省委会赴黔西南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6年07月13日 14:32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7月3日至4日,民进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曾国强一行赴黔西南州兴义安龙两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7月3日下午,曾国强在黔西南州政协四楼会议室为到场了50余名黔西南州民进会员作了学习实践活动走基层讲座,题为《争做合格的参政议政民进会员》。讲座中,曾国强向广大会员介绍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基本职能,省委会近年来参政议政成果,并强调要有担当精神,会员在参政议政过程中要有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本着科学的态度、遵循规律、实事求是地开展调查研究。讲座内容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参会会员表示很有收获。


98eecb20c6d718efe87208

7月4日上午,曾国强率民进省委机关干部、民进会员企业家一行前往安龙县洒雨镇堵瓦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图为在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情况。



98eecb20c6d718efe8a30a

7月3日,民进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曾国强一行赴黔西南州兴义安龙两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图为走基层讲座活动现场。


活动中,黔西南政协副主席、民进黔西南州委会主委健勇、民进黔西南州委会专职副主委黎虹分别向参会会员分享了学习会章、会史的心得。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 贵州省 黔西南州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