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省政协视察济宁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07月14日 09:48 | 作者:朱雪梅 | 来源:东方圣城网
分享到: 

今天,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一行来我市,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周凤文、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陪同。

省政协安全生产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山东荣信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济宁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济宁市和邹城市相关汇报后,省政协视察组希望济宁市各级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言危求进的进取之心,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促发展,以安全促稳定,以安全促和谐。要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强化文化建设,把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放在第一位;强化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济宁安全生产工作 翟鲁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