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南通市政协专题调研园区提档升级

2016年07月14日 09:49 | 作者:郭亮 | 来源:南通网
分享到: 

昨天,市政协召开“策应陆海统筹发展,促进园区提档升级”协商专题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出席会议,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研究解决制约园区发展的瓶颈因素,从空间优化、资源整合、产业升级、平台再造、功能完善和团队提质等方面扎实做好调研协商工作,为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支持。

目前全市共有14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其中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4个,国家级高新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9个。省政府批准筹建的省级高新区3个、省级经济开发区2个。

我市还拥有南通综合保税区和如皋港保税物流中心、海安保税物流中心等特殊监管区域。2015年,全市开发区地方一般预算收入440亿元,占全市的70.4%,增长18.3%;注册外资实际到账21亿美元,占全市的84%,增长6.6%;进出口258亿美元,占全市的81.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394亿元,占全市的77.6%,增长8%。开发区在平稳较快发展中加快转型,作为全市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的作用的进一步凸显。

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陈宋义、尹建炉、屈宝贤、顾诺之等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南通市政协 园区提档升级 王德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