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14日 13:50 | 作者:王博 | 来源:九三学社湖北省委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开展集中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取得显著学习成效。社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展望了未来,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对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切实抓好参政议政、组织换届、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 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湖北省 “七一”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