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河北正定县政协专题协商文化旅游业发展

2016年08月01日 11:38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7月26日,正定县政协组织文化旅游业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就文化旅游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旅游环境的打造、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等问题,与县委宣传部、文物管理局、文广新局进行了沟通交流,围绕推进文化旅游业软硬件建设、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业协商讨论、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张俊立、副主席朱思智、孙兵战、商会民出席协商会议。

参加协商活动的委员对正定近年来文化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更新旅游理念、挖掘拓展旅游资源、打造旅游总体环境、培养旅游人才、开发文化旅游产品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参加协商的相关部门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协商活动的意见,针对存在问题和差距,积极采纳委员的建议,大力打造旅游环境、旅游队伍、旅游景区,不断提升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水平。

张俊立高度评价近年来文化旅游业在A级景区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通过建立和完善全面提升和发展文化旅游业的体制机制,按照5A级景区要求高标准制定旅游规划,广泛听取专家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市场化发展道路等措施,积极推进正定文化旅游业的升级和发展。他强调,正定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永远在路上,要按照支柱产业的标准来打造,不断扩大文化旅游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正定县政协 文化旅游业发展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