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关注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

2016年08月02日 09:41 | 作者:魏悦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分享到: 

7月28日,碑林区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王宏联通报全区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区政协主席张瑜民等参加。
会议专题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关于“书院门——三学街”片区综合改造的调研》和《关于我区特色街区建设的调研与思考》两篇调研报告,9名常委发言并提出建议:积极争取市上支持;推动重点街区策划规划;健全管理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度挖掘传统文化资源。
会议对区政协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常委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党领导革命与建设的历史意义及基本经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由“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的变化;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的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重要讲话对于推进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针对即将开展的换届工作,张瑜民要求,各位常委在换届工作中,要带头严守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工作纪律严明、风清气正。(魏悦)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市碑林区政协 张瑜民 上半年经济运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