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苏省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

2016年08月04日 11:1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2日至3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率部分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民盟江苏省委和梁洁委员提交的关于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委员们考察了泰州市部分社区和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罗一民指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工作,需要各方密切协作、共同推进。当前,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要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持把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为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主要任务,把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为发挥先进思想文化引领作用的重要载体,把提升体系建设质量水平作为保持公共文化建设领先地位的有力支撑。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能,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帮助党政部门制定和完善政策措施,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黄伟郑涯焱鑫)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政协 重点提案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