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晋中市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年08月15日 14:37 | 作者:李晓雯 | 来源:晋中新闻网
分享到: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玉亭在全市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政协主席张春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书记赵庆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琪文、邓明、杨定旺、王书红、秦太明、李非忠、陈定堂,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继堂,市政协秘书长陈水泉出席会议。

张春生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力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政治协商,强化民主监督,把政协各项工作推向新阶段,为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做出积极贡献;要学深悟透,把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学习讨论调研活动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当前的政协工作相结合,与市政协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相结合,与抓好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相结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赵庆华指出,要学深学透,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学在前、做表率,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见于行。要立足本职,履行好三项职能,紧紧围绕市委战略部署,在“苦干三年,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狠抓发展,全面打赢“晋中战役”中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聚合力、勤协商、出精品。要压实责任,着力打造责任分明、作风过硬、团结协作的政协干部队伍。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晋中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