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九江综合支部开展“送法进园区”活动

2016年08月22日 13:36 | 作者:王辉明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响应和宣传九江市委、市政府“新工业十年行动”战略决策,民盟九江综合支部结合支部盟员的法律专业优势,近期到瑞昌市调研,了解企业对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解读等方面的需求。

8月19日,在前期精心调研的基础上,支部赴瑞昌市工业园区开展“送法进园区”活动。王辉明、陈慧君、王明等法律专家结合园区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分别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行政法和行政诉讼法、职务犯罪浅析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法律知识讲座。瑞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瑞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要领导以及各有关公司企业负责人与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前来听取讲座的领导与企业家对本次讲座表示高度肯定,纷纷表示今后要根据园区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适时邀请民盟的法律专家再次到瑞昌市开展类似的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九江综合支部 送法进园区 瑞昌市工业园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