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政协委员视察居家养老中心建设

2016年08月23日 10:47 | 作者:徐建平 吕玥 |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8月17日至19日,省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视察我省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

委员们兵分两路,一路赴宁波、台州视察,另一路赴金华、衢州视察。之后,两路委员会师杭州市进行视察。委员们深入了解我省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城乡社区居民对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诉求,并在杭州市举行的座谈会上建言献策。

视察组认为,我省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不过仍要进一步推进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群众的意愿,精细化、精准化、具体化地推进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其次,照料中心设施建设要全覆盖,服务要不断优化,在确保基本服务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一些个性化服务,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同时坚持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制订政策要更具体,执行政策要更到位,提供供需对路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省政协委员 居家养老中心建设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