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临夏州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

2016年08月23日 10:50 | 作者:马俊 | 来源:民族日报
分享到: 

8月18日,州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在康乐县开展以关注“康乐县精准扶贫示范村”为主题的委员专题活动日。州政协副主席慈延祯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在康乐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八松乡纳沟村精准扶贫工作、康乐县旅游扶贫大通道建设、竹子沟景区开发及康美国际观光牧场建设,听取了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有关方面情况介绍。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康乐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扶贫开发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五个一批”、“六个精准”、“1+17”方案和“853”挂图作业的具体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扶贫双联党建“三位一体”凝聚各方力量,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经过近两年的努力,贫困村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彻底改变,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委员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就深入实施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大旅游资源开发、建设好旅游扶贫大通道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临夏州政协 委员活动日 慈延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