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宜春市政协督察组督察中心城农贸市场

2016年08月31日 09:43 | 作者:汪双林 丁锐 | 来源:宜春日报
分享到: 

8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易斌率市政协督察组一行来到中心城区凤凰农贸市场,督察市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进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对该市场活禽宰杀“三隔离”措施执行、公厕卫生清扫、病媒生物防治、占道经营治理、卫生管理制度执行、宣传教育栏更新等情况进行现场了解。督察组指出,凤凰农贸市场整体环境较前段时间有所改善,部分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但还存在墙面污垢未清理、垃圾清运不及时、占道经营现象依然突出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克服眼前困难,建立起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针对当前发现的问题,短时期内进行一次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宜春市政协 中心城农贸市场 易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