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西青区政协委员调研文化旅游情况 整合文化资源

2016年08月31日 09:46 | 作者:于爱澍 曹静 | 来源: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日前,西青区政协邀请有关政协委员,围绕做大做强旅游文化市场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霍元甲纪念馆、中北镇运河广场和如意大街,详细考察并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整合文化资源,做大做强旅游市场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介绍情况,随后就考察情况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杨柳青镇、文广局和旅游局详细介绍了整合文化资源,搭建旅游载体工作情况和整合文化资源做大做强旅游市场的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针对性强,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西青整合文化资源,做强做大旅游市场的力度,探索出了一批因地制宜、良性循环的模式,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根据调研结果进一步深入研究,为营造良好的旅游文化市场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西青区政协 天津西青区政协委员 文化旅游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