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渭南市政协开展商贸物流业专题协商视察

2016年08月31日 10:15 | 作者:刘李佳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昨日,渭南市政协对渭南中心城区商贸物流发展情况进行专题协商视察,数十位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盟、市民进、市民建、市九三学社、市工商联和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规划局、市邮政管理局、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及专题协商座谈会。 

视察组在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的带领下,对渭南电商园区百世快递物流公司、渭南市大德物流快递产业园、荣厦电子商务物流产业园、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进行实地视察。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规划局、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对我市商贸物流产业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杨森明表示,我市商贸物流业正进入快速发展期,相关部门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紧跟形势,加大整合力度,就规划落实不到位、政策措施不到位、优势发挥不到位、商品质量安全问题等,做好调研,尽快出台加快渭南物流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加强管理,规范市场,减少成本,促进就业,有效扶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活跃渭南消费市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渭南市政协 商贸物流业 协商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