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7月贸易赤字收窄 主要得益于出口增长

2016年09月05日 14:53 | 作者:杨博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分享到: 

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连续三个月扩大后,美国7月贸易赤字收窄至395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出口增长,并为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之初增长提速提供了进一步证据。

具体数据显示,7月美国进口额环比下降0.8%至2258.1亿美元,出口额增长1.9%至1863亿美元,创10个月新高,并创下两年半以来最大增幅。

分项数据显示,7月美国食品、饲料、饮料出口达到创纪录的147亿美元,环比大幅增长34%,其中大豆出口增长两倍至52亿美元;此外旅游服务出口达到175亿美元,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出口额达到32亿美元,也都创下历史新高。

分地区看,7月美国对欧盟的出口下滑了9.5%,对英国的出口下滑了9.2%,对中国的出口增长了3.8%,从中国的进口增长2.4%。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国 7月贸易赤字收窄 出口增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