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最高检授予丁殿勤“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

2016年09月05日 20:5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5日电(记者杰文津)最高人民检察院5日在乌鲁木齐授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丁殿勤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

丁殿勤同志从检35年来严肃查办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贪腐犯罪案件438件471人,无一错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600余万元。胆管癌手术治疗6个月后,丁殿勤毅然重返工作岗位,堪称无私奉献的典范。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命名表彰大会讲话中指出,丁殿勤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人民检察官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的杰出典范,全国检察机关特别是新疆检察机关要深入开展向丁殿勤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全体检察人员点亮理想之光,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丁殿勤 全国模范检察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