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扬州市政协举行2016年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2016年09月13日 10:02 | 作者:周晗 | 来源: 扬州网-扬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政协举行2016年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社会各界人士会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市委副书记张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桂平,副市长董玉海,市政协副主席杨明荣、王克胜、程吉林、王静成、刘在銮、倪士俊、朱妍,市政协秘书长王骏等参加联谊会。

洪锦华在致辞中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扬州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国际友人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仅是扬州的形象大使,更是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扬州的建设事业。同时,热忱欢迎更多的国际友人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来扬投资创业、探亲访友、观光旅游、考察求学和从事各种交流活动,共同为扬州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 

洪锦华表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是政协协商民主的要旨。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关键举措,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汇集各方之智、凝聚各方之力,努力为扬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扬州市政协 社会各界人士 中秋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