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6年09月20日 11:30 | 作者:孙愫 |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分享到: 

9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彦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主委杨方,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镇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及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和说明;审议通过了《助力智慧唐山建设,加快培育大数据新生态的建议》专题协商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快构建具有唐山特色现代产业体系的调查与建议》专题协商报告及分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时间、议程、日程。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于9月26日至27日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 唐山市政协 主席会议 郭彦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