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八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6年09月20日 11:32 | 作者:张瑞 |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分享到: 

9月19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八十二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审议市政协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综述(讨论稿)及相关材料,讨论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司法局、气象局、食药监局和工信局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直部门常委会集中测评工作方案。

会议决定,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9月22日至23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今年以来,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政协采取联动协商的方式,充分调动市、县区政府、政协、部门、企业等各个方面的因素,广泛吸纳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的智慧,虚心借鉴发达地区的经验,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市政协相关委室和领导同志,一定要认真总结、反复提炼,精心做好相关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努力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原汁原味体现出来,形成有价值、有见地的优秀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强调,开展民主评议是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能。各民主评议工作组要在前期动员、调研、评议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梳理,精心修改完善民主评议工作报告,确保评议工作客观真实。要坚持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科学制定民主评议常委会集中测评工作方案,保证测评结果令人信服。

会议要求,会议各筹备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坚持从细节入手,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服务工作,确保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如期圆满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商洛市政协 主席会议 高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