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

2016年09月20日 14:18 |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18日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俞正声主席对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的重要批示及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会议于9月下旬在济南召开;审议了《关于加快智能制造发展引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委员视察办法(修订稿)》和《关于省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和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的规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上述有关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刘伟指出,俞正声主席的重要批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政协机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机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庆黎副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政协机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省各级政协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统领,深入学习俞正声主席重要批示和张庆黎副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来开展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把求真务实、注重实效、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作为政协机关的履职之要。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和“五个坚持”的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改进作风、严守纪律,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主席会议 刘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