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大同市政协党组举行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09月21日 11:21 | 作者:边文斌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柴树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武保洲、张小立、赤建忠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副主席陈昌辉、程廷龙、许进娥、郭俊岗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确保品德合格,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等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要强化道德修养,锻炼品格意志,提升思想境界,从作风建设的小事做起,真正将“讲道德、有品行”落到实处。

柴树彬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既是共产党员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追求,也是共产党员发挥引领社会风气作用的具体要求。无德不立、无品不高,既是做人修为的准则,也是对每一名党员干部党性修炼的基本要求。作为党员干部,以德修身就要做到以诚信为本、以宽厚为德,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恪守政治纪律,保持思想纯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市政协党组要始终坚持“高”的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标准再提高;要持续打牢“学”的基础,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同市政协 专题学习讨论 柴树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