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大荔县政协视察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6年09月21日 13:36 | 作者:张春锋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近日,大荔县政协副主席冯智敏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该县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视察。

冯智敏一行先后深入该县石槽马坊渡小学、八鱼中心小学和羌白中心小学,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各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设备配置、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荔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郏京武汇报了全县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各位政协委员畅谈了视察的感受,对大荔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此次教育视察的所感所想,围绕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和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县域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大荔县政协副主席冯智敏指出,要加强对职业教育的宏观管理,科学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实现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的协调发展;要科学统筹城乡学校师资配置,着力解决好边远乡镇骨干教师留不住的问题;要着力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充分挖掘优质教育资源的潜力,在教育管理、教育投入、政策扶持和机制创新等方面下工夫。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大荔县政协 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冯智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