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沧州市政协领导视察东部沿海生态建设

2016年09月28日 11:28 | 来源:中国沧州 
分享到: 

27日,市政协副主席边老刚率视察组一行到渤海新区,就东部沿海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捷产业园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城区、综合保税区,实地察看道路绿化、园林绿化、厂区绿化、公园改造、新建游园及黄骅港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等情况。

边老刚指出,生态环境是衡量一个城市是否宜居的重要评价指标,也是广大客商选择投资地点的重要因素。渤海新区自2011年启动“生态绿化攻坚战”以来,持续不断抓绿化,并将文化建设与生态建设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特点的绿色发展之路,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希望渤海新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千方百计扩大绿量,进一步研究绿化模式和技术方法,大力推进循环产业集群,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渤海新区要加快综合保税区审批运营,充分利用政策、交通、土地、区位等优势,吸引企业入区,提升沧州沿海在京津冀协调发展中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为沧州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沧州市政协领导 东部沿海生态建设 边老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