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中山市政协稳步推进十余项纪念活动

2016年09月28日 11:30 | 作者:隋胜伟 | 来源:中山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传达9月23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及《关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的意见》的通知。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有关活动筹备情况。

9月23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要求,要增强办好纪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扩大我市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升伟人故里的形象和软实力。要认真筹备,优质服务,务求实效,确保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会议听取了落实 《市政协关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及相关活动的筹备情况。为加强纪念活动的统筹协调工作,市政协成立了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丘树宏任组长。系列活动的筹备分设项目专责小组进行。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召开中山市各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召开孙中山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我们的孙中山”文艺晚会;全国政协海外和港澳台嘉宾团访中山;举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优秀中华诗词征集活动;开展“铁路梦·中国梦”孙中山文化高铁行活动;组织大型交响组歌《孙中山》巡演等十余项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山市政协 纪念活动 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