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夏政协调研吴忠市高效节水灌溉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1:31 | 作者:丁宝萍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9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带领调研组到吴忠市,就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少清陪同。

当日,张乐琴一行到利通区五里坡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处,详细了解吴忠市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发展情况。2011年至2016年期间,该区大力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先后投资2.15亿元,实施高效节水灌溉项目13项,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3.51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已成为吴忠市进一步壮大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必由之路。

张乐琴指出,吴忠市在农业高效节水灌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提高了水资源利用效率,增强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今后,要切实加强管理机制,进一步推进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记者 丁宝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政协 吴忠市 高效节水灌溉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