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让老人生活得更加健康幸福

宝鸡市政协就医养融合发展进行提案协商

2016年10月11日 10:45 | 作者:路强 王昭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陕西省宝鸡市政协近日召开提案办理对口协商会,围绕促进医养融合发展问题,组织提案者代表和承办单位进行专题协商,共同探讨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新思路和新措施。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委员聚焦医养融合发展问题,提出了9件相关提案。为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市政协创新提案办理形式,组织开展同类提案专题协商,组织提案者与承办单位共谋良策。提案者建议,强化组织领导,制订实施方案,简化审批环节,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建立多部门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高效运转的体制机制;落实优惠政策,提高财政补贴,细化标准规范,严格行业监管,进一步优化有利于医养融合发展的良好环境;整合社会资源,拓宽投资渠道,扩大覆盖范围,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健康养老服务水平。

宝鸡市卫计局、民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立足自身职能,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了工作进展,并提出改进措施。市卫计局负责人表示,要把推进医养融合发展作为深化卫计事业改革的重要抓手,理顺机制,强化措施,努力让每一位老人健康幸福地生活。(路强 王昭义)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宝鸡市政协 医养融合发展 提案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