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空调工13楼坠亡 螺丝没拧好或是支架脱落原因

2016年10月25日 10: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福州空调工高空作业没系安全带 14楼坠下身亡

昨日上午,福州一名工人在福州一小区安装空调时,不慎从14楼坠落,因伤情过重,在医院里不幸身亡。事故原因是该工人身上没系安全带,直接踩在空调支架上施工,不料支架突然断裂脱落,引发意外。


空调工13楼坠亡

空调工13楼坠亡


空调外机掉下幸被挡在13楼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该小区时,看到小区6号楼外侧一户主的窗外,两台空调外机叠在一起,歪挂在窗台外。被砸中的空调外机支架损坏,摇摇欲坠,看上去随时会掉下来。物业工作人员已在楼下封锁现场,防止路人经过时发生危险。记者看到,楼下草坪上并没有血迹,只留下一根空调外机的支架。据悉,工人坠楼后不久,救护车就赶到现场,将工人送到医院抢救。

事发时,小区里的吴先生正好经过,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我听见砰的一声,抬头一看,一个男人从高楼上掉下来!”吴先生吓了一跳,赶紧上前想看个究竟,只见一个男人摔在草坪上,一动不动。吴先生吓坏了:“我不敢再走上前看了,我还以为是跳楼的。”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空调工13楼坠亡 24岁空调工13楼坠亡 空调工坠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