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安泽县政协委员调研农业机械化工作

2016年10月26日 15:09 |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
分享到: 

9月19日,安泽县政协副主席宋小琴、政协委员李福明一行8人来安泽县农机局调研了全县的玉米机收秸秆还田和深松整地工作 。县农机局局长谢军平、县局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农机局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和川镇北崖底村玉米机收和深松整地示范点。调研过程中,各位政协委员在充分肯定玉米机收秸秆还田暨深松整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公正的分析了在推广应用该技术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最后,宋副主席表示,玉米机收秸秆还田和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为全县农机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委员要把今天提出的推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纳入政协提案,争取得到县委、政府的支持;同时农机部门要强化措施,要加大推广力度,要正确认识困难和问题,积极采取措施,攻坚克难,加快农机化工作的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安泽县政协 山西安泽县政协委员 农业机械化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