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永州市双牌县政协调研渔业资源保护工作

2016年10月26日 15:12 |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双牌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一行6人冒雨来到我局调研渔业资源保护工作。蒋建辉同志一行察看了2016年渔政执法中没收的非法渔具和渔政执法案卷,看望了值班的渔政人员,听取了局长龙兴旺同志对渔业资源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县政府分管领导蒋爱先、林信国参加了调研活动。

蒋建辉同志对我局2016年的渔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从双牌生态立县、打造国际漫城的高度认识我县渔业资源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渔业法律法规和渔业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形成执法合力。要探讨和形成各相关部门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渔政执法要常态化,不能时紧时松。 四是提高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效果。要加大对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效果的评估,对放流时间、地点要认真调研。同时,要拓宽人工放流渠道,广泛动员爱心企业参与到人工增殖放流活动中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永州市双牌县政协 渔业资源保护工作 蒋建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