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在汉召开

2016年10月31日 09:38 | 作者: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宣传部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0月24日至25日,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二次工作联席会议在汉召开。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曲凤宏、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严炳洲、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等出席会议。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陈瑞峰、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应邀出席了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侯晓华首先代表会议承办方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致欢迎词。陈瑞峰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农工党武汉市委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

1

龚建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围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着力提高社会服务效能;二、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主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他希望下一轮的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要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品质。适应新的形势、新的要求,不断创新发展。既要围绕中心工作,又要拓宽选题视野;既要促进会议成果转化,又要加强工作宣传;既要加强会上的沟通,又要注意会下的交流。他要求全国各副省级城市地方组织按照中共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我们农工党在医药卫生及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人才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思路,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领域,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更好的服务百姓,服务社会,展现农工党良好的社会形象而努力。开幕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拓宽社会服务领域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侯晓华代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做了题为《发挥优势务实创新 努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新高度》的交流发言。

曲凤宏在会上发言,他认为副省级城市联席会从有想法,到自发形成再到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农工党中央开展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工作的重要平台,在农工党中央工作中处于中心地位,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对参加本次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的各位城市的主委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承办本次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的武汉市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下一个阶段,各副省级城市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将农工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要求十五个副省级城市联合起来,找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切入点,突出品牌效应,提高工作实效,努力扩大自身影响力,在组织发展工作中,他希望大家着力发展医药卫生界以外的其他领域党员,充实队伍,为政党协商、政协协商等多提供人才储备。会议由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王萍主持。来自哈尔滨、长春、沈阳等15个副省级城市的农工党地方组织主委、副主委、秘书长、机关负责同志以及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联席会议 武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