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淄博市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1日 15:17 | 来源:淄博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31日,淄博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淄博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先坤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对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意义。

蒲绪章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刻、准确地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在思想上明确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要求,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密切联系群众,明确履职方向,确保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推进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淄博市政协 淄博市政协机关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