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在大火中从6楼跳下 被建筑物缓冲保住性命

2016年11月02日 10: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事发小区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着火的系曹妃甸区唐海镇青年城小区,女子是6楼的一名住户。当天下午1时许,该女子屋内燃气爆燃引发大火,其被困在阳台,在逃生过程中试图跳向对面的排水管,但最终没抓住而摔落。“好在落下来时被建筑物缓冲了几下,不然人就危险了。”


女子在大火中从6楼跳下

女子在大火中从6楼跳下


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新闻办公室1日傍晚通报:2016年11月1日下午1点6分,曹妃甸区唐海镇青年城一居民户发生天然气爆燃,无人员死亡,爆燃火势已经扑灭。爆燃户一女子在逃生过程中坠落受伤,现已送医院治疗。

通报称,经现场初步勘察,疑似天然气泄漏引起爆燃。目前,区委、区政府已经成立处置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全力善后处置,后续情况将陆续发布。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女子在大火中从6楼跳下 女子从6楼跳下 在大火中从6楼跳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