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医院疑为外省矿难藏尸 ​潼关金矿瞒报矿难现象频发

2016年11月03日 16: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金矿怕我弟弟残疾后变成无底洞,活生生拖了8个小时,等他死后才拖出来的。”11月2日,有网友给记者提供一份视频材料。视频中,重庆男子向以品介绍,陕西潼关德兴矿业有限公司(金矿,以下简称德兴矿业)为瞒报矿难,将弟弟的遗体偷运到山西运城的风陵渡开发区中心医院(以下简称风陵渡医院)。


被曝藏尸的风陵渡开发区中心医院。


昨日,向以品向记者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而德兴矿业矿长以及风陵渡医院一负责人均否认此事。目前,潼关县安监局已派人赴重庆找死者家属了解情况,对于是否隐瞒一事展开积极调查。风陵渡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也对风陵渡医院展开调查。

此外,记者查询公开报道发现,德兴矿业2014年曾发生过一起矿难,被潼关县安监局定性为瞒报,而潼关地区近年来更频繁发生瞒报事故。


金矿被曝转移矿工尸体

“10月底,我们几个亲戚一起去山西运城风陵渡开发区中心医院把遗体接走的。”向以品告诉记者。

根据记者获得的视频称,10月8日,德兴矿业发生冒顶塌方,该矿职工重庆男子向以述被埋身亡。此后,向以述的尸体被转运到风陵渡医院。

11月2日,向以述的哥哥向以品告诉记者,视频中内容属实。自己在接到矿方通知后,立马赶到潼关协商赔偿事宜,最终,双方共同协议赔偿125万元。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医院疑为外省矿难藏尸 医院为外省矿难藏尸 外省矿难藏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