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日本对眼猫成网络新星 吐舌卖萌吸引14万粉丝

2016年11月11日 09: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英国猫咪身长1.2米 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俄媒称,英国一只名叫卢多的猫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据合众社消息,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的家猫。


俄媒:日本“对眼猫”成网络新星 坐拥14万粉丝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3日报道称,卢多从鼻子到尾巴的长度是119厘米,比上次记录保持者一只叫斯图尔特·吉林格顿的公猫仅短4厘米。后者在2013年去世。它的长度是123厘米,它和卢多一样属于美国缅因猫。

报道称,这只世界上最长的猫住在英国的韦克菲尔德。据主人介绍,这种猫很懒。此外,非同寻常的长度使其很笨拙,猫笼里放不下,只能用狗笼搬运。猫主人称,她是在看电影《哈利·波特》时喜欢上缅因猫的,一个电影主人公的猫正是缅因猫。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日本对眼猫成网络新星 日对眼猫成网络新星 对眼猫成网络新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