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汨罗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14日 15:31 | 作者:叶霄 | 来源: 红网(长沙)
分享到: 

11月11日,湖南省汨罗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决定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等。市政协主席周群开、党组副书记彭千红、副主席徐德元、何秀伟、彭国光、李才红,正处级干部余仲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林治学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思路清晰且务实。市政协将坚持把促进汨罗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坚持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调研,广泛集中民智,形成质量高、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在助推发展、关注民生上履职尽责,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目前委员人数257人,党员占38.9%,非党占61.0%,非公经济人士占19.5%。其中,中共37人,共青团6人,工会14人,妇女联合会17人,工商联48人,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9人,科学技术界5人,经济界13人,农业界61人,教育体育界17人,医药卫生界10人,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13人,对外友好和民族宗教界4人,特备邀请人士3人。

会议还通报市政府2016年度提案办理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名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汨罗市政协 汨罗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