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天津市委办“踏寻先辈路,担当强国责”培训

2016年11月14日 16:05 | 作者:闫昊 |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
分享到: 

为了更加扎实有效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委员在社会主义民主协商大格局中发挥作用的能力,全面提升台盟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台盟天津市委于2016年10月12日至16日举办了“踏寻先辈路,担当强国责”区级组织委员培训班。区级组织以上负责同志共1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在曲靖市会泽县水城红军扩军革命教育基地进行“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现场教学及座谈;与台盟云南省委会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相互介绍各自情况,取长补短。瞻仰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召开新任区级组织主委、副主委培训会;本次培训活动还就台盟市委会“智能公交”调研课题进行了调研。

参加培训班的委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紧贴时代脉络,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进行一次生动详实的爱国主义,使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路线和宗旨得以更好地传承和延续。在与云南台盟市委会的交流中也互相学习、深受启发,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的交流。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台盟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董卫红、副主委孙昌隆、高翔及台盟市委会委员、区级组织相关负责同志。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台盟 市委 天津市 培训 强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