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南宁支部、市台办、台联组织开展考察活动

2016年11月14日 16:14 | 作者:陈宇航 林寿禄 | 来源:台盟南宁市支部
分享到: 

为帮助在邕青年台胞台商了解祖国大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扶持政策,同时也为增进两岸青年台胞的乡情亲情融通,2016年10月28日,台盟南宁市支部、市台办、台联组织30多名在邕青年台胞台商开展“双创”主题考察交流活动,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参加了相关活动,台盟南宁市支部主委张小庆、市台办副主任赵昌斗、南宁市台联会长林寿禄全程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组织大家参观了“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南宁创客城,实地考察了三位青年台商的成功创业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年台胞台商实地了解了南宁市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对出台的支持和鼓励青年创业创新的政策措施有了直观的了解。座谈会上,青年台胞台商们畅谈了创业创新的体会。

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回答了青年台胞台商们所提出的问题,对青委会成立一年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大扶持青年台商台胞在邕创业就业的支持力度,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台商台胞为建设南宁“四个城市”而献计出力。台盟主委张小庆对青年台胞台商创业创新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号召各位乡亲抓住大陆支持和鼓励“双创”政策同时惠及两岸同胞的大好机遇,并向身边的亲朋推介。

本次交流活动为青年台胞台商了解大陆政策,更好地谋划自己的事业,坚定创业创新的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同胞亲情、乡情,大家都对两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台盟 南宁支部 考察活动

更多

更多